查看个人介绍

豆瓣:www.douban.com/people/child8023/
联系:8023xiaoxiao@gmail.com

#Happiness in My Friends#

亲爱的小梁瑜,我发誓这是我画过的最认真的一个头像!

欠了多久了..一年..两年..忘记了..反正好久好久了...

话说你到了泰国以后总是戴着黑框大眼镜,

深深的透露出一副女教师的FU...

不过这不妨碍我心心念念惦记着你哈~ 

你看你~在我心中出落的多么知性美丽~

话说07年的时候文理分班,

我哭哭啼啼的从十班分到了六班,

心里是千万个不开心不愿意...

却意外收获了你..何清清..小D..

也许生活就是这样..

如果你意外跌入了谷底..

那么迎接的你的还有一片美丽的森林:)



评论
热度(1)
©itsxia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