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个人介绍

豆瓣:www.douban.com/people/child8023/
联系:8023xiaoxiao@gmail.com

#2014.4.6 晒广州#

好久没来LOFTER了,今天终于可以上来忙里偷闲..

作为这次活动的主设计师,从logo到视觉到呈现,不眠不休的两个礼拜..

无数次的最终版,不再修改版,无错别字版,不要再换logo版...

好像回到了那个满心欢喜又焦虑紧张的学生时代..

用小舒雅的话说,我的脸已经熬夜到脱水,笑一笑都会裂开..

所以如果有开心的事情要告诉我,请负责任地准备好502,谢谢:)

设计工作其实还在进行着..

各种会场用到物料,招贴,都还够我再忙忙碌碌一个礼拜..

但是今天活动首发,我终于可以像抱着十月怀胎而降临的孩子一样..

把它带到大家的面前,让大家看看它的模样..

也许对很多人来说,它平淡无奇,甚至无法共鸣..

但是对我来说,它是美丽动人的:)

还要谢谢我亲爱的小伙伴们..

fido,阿菜,大海,子君,keledoll,lemon,vivi....

你们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动力,

你们也让我相信,手拉手一起走,才是环游世界的好办法:)


#4月6日一起晒出社会创新的力量!

由五个社创组织联合发起的“晒(SI)广州”以“科技设计做好嘢”为主题,通过“5个社创组织+5个给力演讲+7个跨界工作坊+你的参与”的形式,让你离社会创新更近一步!

详情戳:http://bottledream.com/event/sigz.html#

支持社会创新,让你的技能为社会带来积极的改变!


不了解社会创新的小伙伴们请戳下面链接,三分钟原创动画,告诉你答案。

社会创新,是一群人,协作努力,用创新的方式解决某个特定的社会或环境问题。我们想通过故事告诉你,谁都可以站在自己的位置上投入关注,做出改变。

http:///v.qq.com/boke/page/a/r/d/a01266evsrd.html







评论(12)
热度(64)
©itsxia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