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个人介绍

豆瓣:www.douban.com/people/child8023/
联系:8023xiaoxiao@gmail.com

小时候,父母长辈就告诉我,大多数人都不会陪伴你到最后

先离开的人,会变成天上的星星,守望着地球上的你..

于是我常常抬头看它们..想着它们在看着谁..

2012年..我也有了自己的星星..

那以后我开始喜欢没有月亮的晚上..因为星星会特别多..

我总是和李先生说..你看..那个是老肖诶..他在看着你噢..

对呢..他在看着我们:)


老肖是一个有着自然卷和络腮胡子的男人..

不高的个儿却有大肚子..妈妈说..他的裤子对叠以后是方形的..

小时候总是喜欢坐在他的肚子上玩耍..却不嫌弃他扎人的脸..

总是欺负他.。他却也一直笑哈哈..


最后见他的时候..其实已经很瘦的样子了..

但是在我记忆里..他还是小时候的模样..大大的肚子..笑笑的脸..

还是那个可爱的胖男人:)


- 诶,老肖,I miss you,so much.


前天上微博看..才发现遗漏在角落的私信..

谢谢 @Tccool 的邀请.让我有念头把这些画下来..

在这个有意义的时节,把这颗星星送给自己..

也希望孩子们能找回失去的星星:)



评论(5)
热度(15)
©itsxia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