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个人介绍

豆瓣:www.douban.com/people/child8023/
联系:8023xiaoxiao@gmail.com

#Happiness in My Friends#

亲爱的拜@晴__ ,

这是我们的第17年了,想想真是一件幸运而奇妙的事情:)

你看你..去英国这么久了..也不回来看我..

你说你欠了我多少东西~~微信可都有记录的~~

话说你现在的头像是我什么时候画的了..?

还年轻的时候吧..哈哈~ 该换啦~

本命年要新年新气象啦啦啦~~

不要天天只知道写论文吃零食啊~~

要给我寄好看的明信片..照好看的相片啊~~

不要每次都是松鼠!虽然它们真的很可爱...

但是你又带不回来陪我玩!!

话说现在是北京时间【8点整】,你那边应该刚转点哈~

生日开心~ 一直开心~ 么么~~

评论
热度(3)
©itsxiao | Powered by LOFTER